试试看吧

雪松

祸【二】

👉居然会有续我也很惊讶! @赤色  因为我超级拖拉😭dbq

👉然后就大佬雷×马小兴

👉包/养预警,脐橙预警

👉巨大的OOC+渣文笔表打我球球了

👉没了

👉祸(算是上叭)

孙红雷再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

 

 他寻思还活着那别的都不是事儿。年轻的时候和人打架抢地盘儿脑袋上豁个口子呼呼流血他裹吧裹吧歇了一个多月照样活蹦乱跳。后来黑道转灰,开个公司顺便放高利贷,不兴那一套了,一个个人模狗样。

 

憋的人要死。

 

连句脏话都他妈不能喷。

 

 

“操,马小兴,你他妈在这儿干什么?”

 

马小兴被骂的一愣。但他随后恢复了漠然的表情。

 

“来看看你死了没有。”

 

孙红雷一动就疼得龇牙咧嘴。

 

“操,老子死了也得让你殉葬听见没?”

 

“就您还殉葬呢?现在是法治社会了你当大/清/朝呢?”

 

孙红雷被气笑“你今儿来和我斗嘴的?”

 

马小兴抱着胳膊沉默了。

 

 

孙红雷也不说话。

 

 

半天马小兴说我今天来看护你的。

 

“你巴不得我死呢你还来看护我?”

 

马小兴又不说话了。

 

孙红雷躺半天出声儿了:“嗳你不是来看护的吗?给我拿杯水!这半天你要渴死我?”

 

 

马小兴还真端了一杯水。

 

孙红雷想这小崽子自从被包养从来都是自己说一他非得梗着脖子说二,每次上/床这小东西都得用强。今儿这么听话还是头一遭。

 

哦,还有那天早上。

 

然后他来劲了。

 

“诶诶诶我胳膊疼抬不起来你这样我怎么喝?”

 

马小兴说那怎么办我给你拿根吸管。

 

孙红雷坚决地拒绝了。

 

“来你喂我。”

 

马小兴皱了皱眉头:“孙红雷你恶不恶心?”

 

他这是包了个爹吧?

 

马小兴还是喂了。因为雷总闹脾气。

 

四十好几的人了也不嫌丢人。和刚毕业没几年的大学生闹小孩子脾气。不喂就不喝水。马小兴心说你不喝拉倒渴死你算完。

 

雷总是谁?

 

握着枪管子对着自己脑门儿立威的人。和一白白嫩嫩的大学生杠起来,当年的脾性都用在非要让人喂水上了。

 

马小兴能杠多久呢?

 

来雷总您喝水。

夜深人静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