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吧

雪松

【红兴】小甜饼

#红兴#
#论他弟跳下去之后明明两个人暗戳戳地发糖为什么再答了一个题的空就分别远远地隔在两端了#
#朋友们,你们想想艺兴儿那个弹跳能力,怎么会跳不到旁边的横杆上去?#
#明明是甜的#
张艺兴在横杆上盯着他哥刷一下就跳下去了。

说是厚厚的海绵垫着,但孙红雷龇牙咧嘴两条眉毛成倒八字地拧在一起的样子,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真摔着了。摔得还不轻。上一次在节目里看到他这个表情是什么时候?张艺兴想起来是那次他窝在那个小木盆里,青筋暴起还想完成任务的时候。张艺兴想到那个小破盆子就想起来他和小猪哥,想起来他和小猪哥就想起来一人一半,想起来一人一半他就……

分手!孙红雷!分手!

“你们没了孙老师可能要强一点,我们可能危险了噢”

这个人在说什么?!

他的意思是嫌弃红雷哥?

不!知!死!活!

张艺兴盯着这个人。
很好小本本上又加一笔。

但他眼角的余光始终锁定着孙红雷,他看到他哥暗戳戳地去扶腰,然后把自己埋在海绵里。
于是当横杆抽回去的时候他就顺水推舟跳了下去。

张艺兴自动自发地向孙红雷靠过去,孙红雷自自然然地冲张艺兴伸出手,眼睛里是不自觉地温柔:“没摔着吧宝贝儿?”
张艺兴缩回了差一点儿搭上去的手:“你还知道我腰不好。”孙红雷被张艺兴冷冷的语气惊的眼皮跳了三跳:“宝贝儿这是怎么了真摔着了?”

“哼!”

张艺兴留给孙红雷一个后脑勺儿,窝到海绵池的角落里去了。
意思是自己悟。

孙红雷蹲坐在海绵堆里心情很差。他家宝贝儿这是咋了?连带给上面人的提示都有气无力的。

满心满眼都是他宝贝儿的人没看见张艺兴在角落里一眼眼地瞄他的腰。但眼看着上面的哥儿几个马上就要都下来了。
这像话吗好不容易有会儿二人时间?
不像话。
所以孙红雷不管到底张艺兴为什么跑到角落了,趟着海绵挪到张艺兴身边:“宝贝儿你看他们真不行,一道题都没答对。”
张艺兴横了他一眼:“你答对了?”
“我刚才答对了!”
张艺兴看孙红雷一脸邀功的样子没绷住:“傻不傻啊你。”
“摔得疼不疼啊?”说着就想上手,孙红雷一下侧卧在海绵里把腰测藏起来:“没事儿不疼。”张艺兴撇撇嘴:“真不疼?”孙红雷冲人嘿然一笑:“你晚上试试不就知道了?”

“录节目呢!!”

哟这会儿想起来了。

至于孙红雷的腰。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