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吧

雪松

祸【三】

👉老板雷×马小兴(从床下打到床上)

👉是 @小外公探PP猴  @或两撇 两个小可爱点的梗鸭

👉因为有好几个小可爱后来点的梗我今天爬上来才看到所以也没有回复,因为已经马了介个辣所以热情的小可爱的梗可能就要等下次辣(我jin滴会努力的!

👉(点梗的时候就说啦)是无脑小车车……所以有酒瓶paly(介个是写的时候突然兴奋自己加的)➕包养预警

👉再说一遍哦!是酒!瓶!PLAY!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巨大的OOC预警!

👉今天也是金主爸爸怂怂的一天

今天迎接孙红雷的是黑洞洞的枪口。

孙红雷酒都醒了。到不是因为枪,是因为拿着枪的人。

“马小兴你从哪里摸出来的?!”

马小兴像模像样地咔哒一声推上了子弹夹然后冷声冷气地训斥金主爸爸今天回来这么晚还一身酒气。

“操老子不出去赚钱谁养你?”

马小兴凉凉地推了一下保险栓提醒孙红雷是他这个万恶的资本家圈养了自己这个机械专业的高材生。高材生不需要他养。

孙红雷焦躁地解领带。

马小兴的枪口往孙红雷脑门上怼了怼:“别动。”

孙红雷说那你得让我进去吧有什么事儿关起门来说毕竟家丑不能外扬对不对。

马小兴冷笑一声。

“整栋楼就我一个人,你担心被鬼看见吗?”

孙红雷没辙。他学不会和马小兴进行友好而平和的交流。马小兴始终想着怎么离开他。他们这简直就是阶级矛盾。至于晚回家不过是导火索。就算他五点回来马小兴也会拿枪指着他问今天来这么早干什么,是不是整天想着干他。

因为今天马小兴找到了一把枪,所以他孙红雷今天一定会被马小兴用枪指着脑袋。

孙红雷根本就不怀疑枪里面有满满的子弹。只要马小兴轻轻地动一下手指,他一定逃不过。

马小兴也知道。

可他也知道,他不会扣动扳机。就像上次他动了刹车,但那不足以要人性命。

马小兴暴躁地把枪一扔,砸在了墙上,稀里哗啦一阵响,子弹洒了一地。

这是用了多大劲啊?还是搞到假货了?孙红雷正胡思乱想着,马小兴摆开架势说陪我练练。

孙红雷觉得自己吃饱了撑得给马小兴卡上打那么多钱。一天天学完散打还要去健身房。吓得孙红雷也跟着找了个私教。

多新鲜呢,黑社会找健身房教练。

总而言之,马小兴已经拉开架势了。

那能怎么办呢?

那他妈只能打啊。

孙红雷不敢放开了打。可马小兴丝毫没留情。孙红雷觉得这个世界太魔幻了,金主爸爸不被伺候着还得挨打。马小兴一个正值青春的坚持撸铁的大学毕业生,他一个四十岁的坐办公室的公司老总怎么打得过?

就算是也跟着撸铁的黑社会也不能。

所以孙红雷就顶着马小兴膝盖把人锁在地板上了。

马小兴直喘气。

孙红雷勒着人脖子,早些年打架的血腥气涌上心头。低头脱力一样地埋进马小兴的脖子里。

他身上是淡淡的皂香,少年的躁动和……

让自己勃起的气息。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