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吧

雪松

听说这对cp叫生鸡??但我站鸡生

#极限挑战×向往的生活#
#拟人#
#挺沙雕的,大家看着一乐就好#
#涉及到了红兴菠萝cp#

大家好我的叫极限挑战,小名鸡条。我今年四岁啦!我有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个阿爸!我还有很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妈妈姨母。

但是我没有麻麻。

我的小眼睛阿爸告诉我,抢着当我麻麻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就没有麻麻了,看看他的颜值就知道了。

我点点头。

我的胖胖的狐狸阿爸就把我牵走了:“孙红雷你都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的小眼睛阿爸只是哼了一声。

然后揽住了我的小绵羊阿爸。

“走艺兴,哥带你玩儿去。”

我愣愣地看着他们两个离去的背影。

我的阿爸们经常会这样成双成对的,然后我就被忽略了。这个时候我的秃头阿爸就会来牵着我离开,边走边念叨:“这个是谈恋爱,小孩子不可以看的。”

我也悄咪咪地在心里哼一声。

我什么都知道啊!

我知道小眼睛阿爸喜欢小绵羊阿爸,瘦一点的狐狸阿爸喜欢最黑的阿爸。我知道胖狐狸阿爸做饭最好吃,黑阿爸和白阿爸跳舞都特别厉害,眼镜阿爸经常给我塞零食,然后嘱咐我藏好不要被小眼睛阿爸看到。

但是我知道我的小眼睛阿爸不会抢我的零食。

他喜欢胖狐狸阿爸做的赛螃蟹。

我知道谈恋爱就是喜欢一个人。

有小眼睛阿爸喜欢赛螃蟹那么喜欢。

不!

还要更喜欢。

我也喜欢赛螃蟹。

但我更喜欢第一次和我一起吃赛螃蟹的人。

他安安静静的。

短短的小手指紧紧地捏着竹木筷子,眼睛亮晶晶地,直勾勾地盯着胖狐狸阿爸做的赛螃蟹。

那个时候我挺生气胖狐狸阿爸背着我养了别的儿子。他的名字都比我多一个字,叫向往的生活。我嫉妒这个看起来恬淡安静一身绿衫的人,我都和胖狐狸阿爸在一起这么久了,胖狐狸阿爸居然每天给他做饭吃!我只有和小眼睛阿爸去胖狐狸阿爸家死皮赖脸地蹭饭才有的吃。可是小眼睛阿爸不经常带我去。他总是忙着和小绵羊阿爸研究什么balance。

我生气了就不能让这小子吃舒坦。

我盯着他,他朝赛螃蟹下筷子我就夹他筷子。夹的啪啪响。

我的小眼睛阿爸先注意到我的小动作:“干嘛呢?怎么欺负弟弟!”

我很委屈,我的阿爸为什么不帮我!!

但胖狐狸阿爸还是爱我的,他呼噜了一把我的头发,用他的大眼睛瞪了小眼睛阿爸一眼:“你干嘛你,吓唬孩子干嘛!”小眼睛阿爸瞪了回去:“你看他抢弟弟吃的。”

胖狐狸阿爸呼噜一把那个小子的头发:“不够吃的话爸爸再给你们做,不能抢。”

哼!都是假的!他居然为了别人说我!

我抱着胳膊愣是一口没吃。

全让他吃了!一整盘!他是猪吗!呸呸呸,我的猪阿爸那么帅他怎么能和我的猪阿爸比!

但我想吃赛螃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瞪着他,几乎要在他的脸上瞪出两个洞来。

他冲我软乎乎地笑了一下,脸颊上露出一个浅浅的梨涡。

我好像没那么生气了。

他悄悄地拉了我的衣服一下。我纹丝不动。他直接抓住了我的手,喂我还抱着胳膊呢!

然后他开口了,声音软软的,和他握着我的手一样软软的:“我和哥哥出去玩儿啦。”我的胖狐狸爸爸冲我们点点头:“外边黑,别出院子。”

我其实应该反抗的,但我还是被他拽出去了。

哼一定是他刚吃了一整盘赛螃蟹我饿着的原因。

他冲我狡黠地眨眨眼睛:“我带你吃好吃的。”

我想拒绝来着但我的肚子叫了一下,一下,又一下。

然后他带来很多瓜子,用他绿色的小衫兜着。小小的肚皮露在外面,白白的,在黑夜里有一点点莹白的光。我脱下我的外套兜住 他小衫里的瓜子:“你傻啊不会放在兜兜里吗干嘛露肚子!”他冲我笑,眼睛里跳动着胖狐狸阿爸运筹帷幄时候的光:“兜兜装不下。这样他们明天就要再收新的瓜子,就可以晚离开一会儿。”

我愣愣的:“你不和阿爸们在一起吗?”

他眼睛里的光熄灭了,连他的小卷发都蔫蔫地趴下了。然后缓缓地,摇了摇头。

“明天他们就都走了。”
“我得留在这里。”

我有点儿后悔问了个蠢问题。我从来没想过不能和阿爸们在一起。这简直不可想象,我从出生就一直和阿爸们在一起。

他很快就又笑了:“哥哥我听阿爸说过你,他老是说你,他说你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我一直在这个村子里,你能给我讲讲吗?”

我心里软软的涩涩的。

我给他讲了青岛的碧海蓝天,云南的玉龙雪山,上海的LED大屏幕,三亚的椰子汁可贵,无锡有一条长河,可好看……

他拖着下巴,认认真真地听了很久,目光不曾从我身上离开一秒。

或许那个叫孤独吧?我想。

小眼睛阿爸要带着我走了。胖狐狸阿爸抱抱我让我走了。

我伏在小眼睛阿爸肩上看着一身绿衫的弟弟乖乖地牵着胖狐狸阿爸。

他渐渐变成一个绿点,旁边的胖狐狸阿爸变成一个大一点的黑点。

我没想到后来我也会和阿爸们分开。

他们不许我和阿爸们在一起。他们说我是坏孩子。他们说我应该被关起来乖乖读书。要读很多很多书变成乖孩子才可以去找阿爸们。

那个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一个房间里,有很多人围着我。

那些书我都看过了。我一个字儿都读不下去。

我害怕。

我想他们。

我想起来那个小绿点儿,想起来那双软软的小手。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我会出去的。

出去就要吃胖狐狸阿爸的赛螃蟹,出去我要把眼睛阿爸给我的零食都吃掉,我要让黑阿爸和白阿爸给我跳舞,小眼睛阿爸和瘦狐狸阿爸拦着也不行我就要看他们跳舞,不让我看我就哭。

我一哭他们就来哄我了。

可你们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我好饿。

像做了一个梦一样,他们来接我了。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懵懵的,直到我又趴在胖狐狸阿爸肩膀上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出来了。我的阿爸们都很沉默,我看到他们明显的疲态。

我张嘴,嗓子还有点嘶哑:“导,咳,导演阿爸……”

阿爸眼睛里迅速地泛起泪花,看样子是想抱我,毕竟我一直叫他秃头阿爸。

“你的头怎么更秃了。”

阿爸愣住,伸出来的手都僵在了空气里。

我另外六个阿爸爆发出一阵大笑。我的小眼睛阿爸眼泪都笑出来了,咦,他们每个人都笑出眼泪了耶。

有那么好笑吗?

不管啦总之我出来了!我要吃赛螃蟹我要吃零食我要看阿爸跳舞!

所以我趴到胖狐狸阿爸耳朵边。

我问他。

“阿爸,弟弟怎么样了?”

我尝过孤独的滋味了。

我要告诉弟弟不要害怕。只要使劲儿想你喜欢的人,心里就会像吃棒棒糖一样甜啦~

然后弟弟会问我我喜欢谁吗?

他要是问我。

我就说当然是阿爸们。

如果他低下头小卷毛都蔫了的话。

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他。

“其实也有你的!”

哦我还要告诉他。

吃瓜子吃不饱的。

笨蛋!

评论

热度(13)